你既沉入海底,我便做那守护你的鲸鱼。

Ciao!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

=南溟/江潮声,可以叫我南溟溟 叫鱼头也行

本体大概是小鱼<。)#)))≦三次元主业大学生,二次元主业写曲子。

墨魂/aph/虚拟歌手/食之契约/食物语/钢琴即兴/会搞自家oc/随便糊点东西

入坑aph了终于有吃不完的粮了,cp排列组合随意,cb向赛高,偏好大概是伊双子亲情=鲸组亲情=北欧cb>其他角色杂七杂八的只要粮好吃我就喜欢,本质上应该还是个全员厨吧(。)Bravo!!!!

几乎无论在哪个坑里都是杂食人,但是mob、炼铜、sm都有点接受无能,毕竟爱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的……或许纯爱和cb更能吸引我一点?

有一个新开的语擦号@Feliciano Vargas ~

octag是#待云归,很喜欢梦幻的天马行空的风格✨

魔怔人无论是什么属性都不喜欢,不喜欢吵架也不喜欢看人扯头花。

非常热爱自己和这个世界的善——尽管我并不是非常优秀的一个人,这个世界也并不完美。看待问题尽量客观,不喜欢非常极端的言论。

日月星辰运转,山河湖海轮回……唯初心不曾移。

企鹅1940116118,空间大多数是分享生活和唱歌,寒假做回钢琴博主。欢迎扩列——

咕咕咕咕咕咕咕…咕!

评论(13)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