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既沉入海底,我便做那守护你的鲸鱼。

一些关于墨魂tag内语c的斗胆碎碎念 如有补充会在评论区说的

       占一下下tag致歉(对手指)对于近来墨魂tag的语c热潮,我想以一个普普通通吃粮人的视角提出一点建议。只是个文盲罢了说的话算不上有逻辑QAQ实在没逻辑当个笑话看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无论是写文,画画,写曲子,做手书还是以角色视角来进行文字创作的语c,都是体现我们对原作热爱的方式,实际上无论水平高低,只要是将自己的热爱倾注在其中,都是值得鼓励支持的。近来目睹tag内语c号越来越多,其中不乏我非常欣赏的高质量文段(我也玩过墨魂语c我很羡慕呜呜)但同时产生了太多比较零碎的营业,占用了tag的空间,比如单纯的问好,太过频繁的碎碎念之类的,总而言之就是太水了…QAQ

       其实大家完全可以适当减少营业的频率,提高帖子的平均质量,尽量不要过于碎片化。如果粉丝数量够多,完全可以将碎碎念内容发到个人主页不打tag,将比较完整的自戏作品发到tag里,你看微博的同人博也没有每条内容都发到超话里吧,mp我不太了解,但是mp好像也要审戏的对吧对吧。(就算是在tag里说早上好晚上好至少加个配图或把文字丰富一下啊,干巴巴的早上好晚上好也太没意思了吧QAQ)

      如果粉丝数量不够怎么办呢?心平气和,戒骄戒躁,慢慢攒嘛。

      另一个方向是在兰台的作品里与兰台互动,只要不ooc就好啦。

      微博的同人博组织为什么需要审核呢,因为需要保持同人博营业的质量,宁缺毋滥。虽说lofter这块地语c的门槛稍微低一点点,但!是!既然占用了(潜规则中可能是唯一的)皮的位置就要对其负责对不对!tag并不适合被太多的闲聊内容占据。偶尔闲聊一下当然可以有,但还是那句话,宁……缺……毋……滥……啊……tag的质量还是要靠大家共同建设的。

      当然并没有指责水平不够就不配参加tag内语c的意思,我们都是为爱发电的一份子,我也只是个文盲菜鸡,在文字方面给不了什么建议。我只能希望大家更加认真地看待自己的皮,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表现这个角色的神韵上,而不是,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说得难听一点点点点点,(我还是怕年龄比较小的同僚听到会不太舒服的)将其当作在tag内标新立异的工具(?)tag外是自由的,但在tag内,我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加精彩的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听韩老师说tag内语c审核相较于超话同人博难以实现,所以就要靠大家的努力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名菜鸡兰台

评论(12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